Monday, February 19, 2018

独立诗


独立诗
Laijon Liu 20180219

如果十亿人阻碍我的自由
我就把十亿人都杀掉
用导弹  氢弹 中子弹
用太阳的光辉和能量
把他们的自由给爆掉

如果一个民族都逼我低头
我就把那个民族都铲除
拉他们去建造新的长城
把他们煮烂在青铜鼎里
我像伟人  一挥手 亿数变零

不要让任何国家或个体
统一我的环境和思想
就算我说宇宙是方的  是扁的
不要说我跟你长的很像
因为我很美  你却丑得要命

每一个自我都属于他自己
每一片土地和原子都要独立
一山  一水 一花 一草
都要给自己的世界起个新名
一切都要有自主的权力

注明:
那些用国家 民族 文化 传统 主权 来干涉别人的思想和言论自由的人,要是同样被暴力的手段压迫,他们就又唉声叹气,但恨爹娘给他们少生两条腿,早早的跑出国,到美洲澳洲开公司,不给他们的祖国和人民创造就业机会和交税,还不要脸的美其名曰给当地外国创造财富。有听说过把自家的钱送外人吗?給我!我亲你一口。一到自由国度,不听哈唬了,不站队陪笑脸闻领导的口臭了,不挨鞭子了,却又奴性不改,反倒用他们自己都不信都不效忠的主权统一思想奴役欺压别人,因为自由的国度尊重所有不同的思想,都凭自觉意识,就拿他们没办法,总不能像在他们的祖国自己人对自己人的用鞭子抽吧,就越发的放肆了。爱哪国就应该呆在哪国,他们没个穷志气,也不愿滚回去,只是用软暴力欺负他们敢欺负能欺负的老实人。读读那些新闻让人生气。